枫叶🍁

【黑篮乙女】初遇(诚凛篇)——金/木/水/火/土/伊/黑

小金井慎二

 “呐……你说我是不是很笨,明明都复习过了,却还是……”你的眼神放空,,手里有一下没一下地抚摸着怀里的猫

没错,你的小伙伴是一只野生大肥橘~虽说是野生,但附近的大家也会给他喂食,还为他搭建一个小屋子

今天公布了期中考的成绩,但你却没拿到理想中的成绩……你一直期望可以考上东大,可以你的成绩要考上东大,不是件易事。

想着想着,眼泪不自觉滑落,也许,你比你想象中在意成绩的事情吧

“喂~肥猫,我买了好吃的给你哦。诶?!”

不远处的草丛晃动着,一个男生钻了进来

“啊!”你被吓得一跳,差点连手上的猫都要扔出去了。男生也被吓了一跳,手里的猫粮掉落在地。

“抱歉!吓到你了吗?!”

对着你道歉的男生似曾相识,好像是隔壁班的吧?

“不……是我太大惊小怪了”你也有点不好意思,毕竟是你先开始尖叫的

“我记得你是隔壁班的XX?”男生盯着你的脸看了一会儿,有些不确定的问道

“你认识我?”

“之前有看过你几次,你在这里干什么?”是你的错觉吗?感觉他的脸色有点怪怪的

你抱起手里的大橘猫示意着自己在撸猫,橘猫也很给面子的对着眼前人喵了一声

“原来平时是你在喂养他呀,我就奇怪他怎么一下子变得这么胖”

你们两人就这样一起撸着猫,聊起天来

原来,他叫小金井慎二啊?不过,仔细看,他长得和手里的橘猫蛮像的!那猫嘴和猫眼让你这个猫控蠢蠢欲动。

不行!这样太失礼了!不能碰!

聊着聊着,太阳就要下山了。你也准备要回家了,离别前,小金井邀请你明天到他们社团参观,你也欣然答应了

这样和人聊着天,成绩不理想的思绪早被你抛到天边去了。

不知为何,对明天的社团参观有些期待呢~当然!只是有些!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