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叶🍁

【鬼灭之刃同人】当鬼灯乱入鬼灭之刃

今天,鬼杀队本部发生了一件匪夷所思的事……

一名身着红黑和服的高大男子伴随着烟雾出现在柱合会议上

“又失败了吗……”男子丢下手中的试管后细细打量着这对他来说相当陌生的环境。面对着柱们的戒备,男子啧科一声,喃喃自语道:八成又是那混蛋神兽做的好事

本来已经抽出刀刃围绕在主公身边的柱们,在见到男子头上那明显不属于人类的角时,更是确定眼前人不是人类。

不死川实弥首当其冲,举起日轮刀就砍了过去。匡——的一声,实弥的刀刃被眼前的男子用狼牙棒挡了下来

力气好大……实弥感觉到自己的虎口都已经被震麻了,既然这样,那就……

风之呼吸·六之型 黑风烟岚——

男子意识到不对劲后极速往后退,在避过实弥的攻击后,直接一拳打向实弥的腹部再将其丢回去。

炼狱杏寿郎及时接住了他,腹部受创的实弥感觉到自己的胃不停搅动,手紧紧捂着嘴却还是止不住干呕。这攻击速度……根本来不及反应

“我无意冒犯,只是恰巧出现在此。若你们执意攻击,我也不介意用暴力来解决问题”男子把狼牙棒架在肩膀上,大有下一秒谈不拢就开打的架势

“这到底是……”产屋敷耀哉双目无神看着某个方向询问道

“刚刚突然间出现一个高大的男人,额头上有一只角。目前看来是鬼” 产屋敷日香不紧不慢地说道

“那这位鬼先生,请问你因何出现在此”产屋敷耀哉问道,根据刚刚男人说的话,说不定是另一个‘珠世’,也许可以得到更多关于鬼舞辻无惨的情报

“嗯~看来这事比较复杂,容我缕清思路。能告诉我现在是什么年吗?这里是什么地方吗?”

在得到‘大正’和‘鬼杀队本部’这个答案后,男人原本皱着的眉头,皱的更厉害

“啧……完全就是不同时空了吧”

“喂!你是想好了没有?”等了一会儿后,实弥有些不耐烦问道。其他人也一直盯着男人看

“可以了,我大致上理解了”男人端坐在榻榻米上,本就严谨的容颜也因这端正的坐姿显得更为严肃,如同课堂上严苛的师父,直接面向产屋敷耀哉开始说明自己的身份。

名为鬼灯,来自地狱的第一辅佐官……

单单是来自地狱就有些让人不可置信了,外加的身份还是辅佐官。据鬼灯的说明,他辅佐的是人们只能从话本里得知,能定人前往地狱或天国的审判官——阎魔大王!

虽然难以置信,但对于见惯不同鬼的鬼杀队来说。这种事虽是第一次遇见,却也能接受。毕竟都有鬼了~再来个地狱辅佐官也不奇怪了

“所以说,你们的鬼不吃人?”杏寿郎好奇问道,他还是第二次知道有鬼是不吃人的。

“啧……我们不会违反规定,我们只会吃死者。也就是死了下地狱的人。”鬼灯撇了杏寿郎一眼说道。

那也是吃人啊!!!

“而且我们并不需要吃人来维持力量,普通的食物我们也能摄取营养,但我很好奇你们口中的鬼是什么样子的。异世界的鬼都已经弱到这样的地步了吗?害怕太阳这点感觉和外国的吸血鬼一样。紫藤花的话,我很好奇中间什么成分会让这世界的鬼害怕”

“现在时间也不早了,不如鬼灯先生今晚就在我们住下吧。其他事情,明天我们再谈”

长时间的对话显然让产屋敷耀哉有些吃不消了,鬼灯点了点头表示同意。产屋敷耀哉嘱咐柱们鬼灯的安排后,就让众人退下了。

“鬼灯桑不如来我们柱的聚会吧?我还有些问题想在问问你”杏寿郎说道,刚刚的对话完全止不住他的好奇心,其它柱也表示同意。

夜晚,鬼灯和柱们聊着聊着不知为何就变成了杏寿郎和鬼灯的大胃王比赛…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碎碎念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灵感来自微博~

沙雕之作~(*^▽^*)

评论(10)

热度(20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